close

今年因為假期短暫

決定年後再回娘家

今天趁著拔比要到宜蘭拜訪客戶

我帶著二個寶貝先回宜蘭跟外公外婆拜早年

二個寶貝一見到外公外婆就先拿到了大紅包

回程的路上大寶問:阿公阿嬤為什麼沒有給拔比媽咪紅包?

我:因為媽咪已經長大了阿

大寶:回到家你可以給我二個紅包袋嗎??

我:好啊!!你要做甚麼

大寶:我要包紅包給妳根拔比阿??

我:真的嗎??謝謝妳喔!!

大寶:那我長大以後妳還會給我紅包嗎??

我:結婚前都算小孩都會包給妳

大寶:結婚以後妳就不給我了嗎??

我:會~會一直都給妳,因為妳不管長到多大都是我的寶貝

大寶:我以後不要結婚,我要一直都跟妳在一起

我:真的嗎??哪妳長大賺錢後就換妳照顧我喔

大寶:好啊!!我長大照顧妳

我:那你會帶我去玩嗎??去哪都會帶著我

大寶:會啊!!我去哪裡都會帶你一起去的

~~~不管以後會怎樣,阿母我現在粉開心喔!!~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喵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